close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嘟嚕嘟嚕嘟....啊啊啊啊啊!(飆高音)

       沒錯,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小的時候,大概都是以生日蛋糕慶生。但大學之後,我還滿喜歡約大家去唱歌的。但今年剛好幾個好朋友都在打工,所以我決定回家過生日。這次很幸運的事情,就是期中考已結束,這幾天可以暫時拋開書。

       更開心的是,星期四上課的時候,我的好同學還是送了個很可愛的蛋糕!(下圖)

       雖然,之前因為約不到人去唱歌而有些沮喪,但現在我卻覺得"Enough"!(出自電影愛是您愛是我)。

       所以這兩天,我擁有了一個悠閒的假期。睡吃,然後玩電腦,也看了好幾部電影。今天0:00分的時候,我還認真的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也喝了F媽超好飲的南瓜濃湯。

       除外,這兩天我知道了幾個關於"職場名人"的成功故事。哇,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因為這正是我一心想追求的東西。

       那讓我清楚到自己要些什麼?


總結:
原來,靜靜的度過自己的生日,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