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上韓國、日本等國家的熱潮這齣偶像劇主要就是以旅遊觀光為出發點,進一步讓更多的國外人士看到台灣的美麗因此仔仔朱孝天在這齣劇裡雙雙扮演著計程車司機而也就更有理由帶著大家認識台灣

       其實我真是不忠實的觀眾
明明才在看"原來我不帥"這會卻又開始轉移陣地誰叫它的內容與劇情比較吸引我呢?

       從"深情密碼"
"美味關係"到"這裡發現愛"我猜幾乎都出自相同的製作Team演員部分相同但也不是每一部我都覺得很喜歡但基本上我覺得這幾部都比較偏向成熟的愛情故事很值得大家看看
       除了內容還不錯之外我滿喜歡劇中的演員選角因為是為了行銷台灣所製作的偶像劇所以特別請來F4回台主演我想特別就以下的幾個演員做介紹吧!



(1)
許樂--周渝民 飾:
我覺得仔仔的演技總算是有進步了
而且我個人很愛他在第一集裡那個不修邊幅的作家造型

(2)
丁雨豪--朱孝天 飾:
朱孝天變胖了(我只能這麼說)
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囉!

(3)
馬永睿 (小馬)--王傳一  飾:
可米小子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屬傳一兄了不但打破了"交大無帥哥"的魔咒更一舉拿下金鐘獎男配角獎的肯定更確立了帥哥,原來也很適合演戲不過這齣劇裡他的角色有些改變多了輕鬆活潑,和花花公子的性格

(4)陸怡--關穎 飾:
關小姐一直都很正
我很喜歡她很孫芸芸一樣的裸唇妝

(5)潘能賢--陳妍希 飾:
繼"換換愛"後
我就還滿喜歡這個甜美的女生是個滿有潛力的新生代演員!

(6)
李奧--吳建豪 飾:
他還沒出現...我不要說他


(7)潘媽--林美秀 飾:
美秀真的好可愛喔!從"深情密碼"
"京都念慈菴枇杷潤喉糖"的貴妃"住左邊住右邊"裡的阿嬤到這次的潘媽媽我都覺得她是一個很優秀的演員這齣劇也就因為她出色的演技而精采可期

(8)潘爸--顧寶明 飾:
同樣是一個相當出色的演員
之前也在"公主小妹"演過張韶涵的爺爺

(9)
潘能真--季芹 飾:
婚後復出的季芹
演的是潘能賢(陳妍希)的姐姐

(10)
潘能慧--許瓊云 飾:
飾演潘能真&潘能賢的妹妹


(11)
馬永傑--包小柏 飾:
為馬永睿(王傳一)的大哥
專制獨行常常無法接納弟弟的建議與想法

(12)
隆哥--曾志偉 飾:
因為跟旅遊推廣有關
所以特別找來了香港的知名演員曾志偉來飾演"計程車車行老闆"我覺得相當適合

(13)少年時期的"許樂、馬永睿
丁雨豪"--黃河張書豪鄢勝宇 飾:
金鍾影帝"黃河"加上迷你劇集男主角"張書豪"...卡司還能說不堅強嗎?


我覺得它是一部很用心拍攝的連續劇也希望台灣的偶像劇能夠慢慢地走入國際讓大家更認識我們的可愛之處!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內容 請至http://www.cts.com.tw/prog/a/a007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