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241521_49d59ad0c7.jpg

 

「鬼」在我的人生中一直佔了某部分的位子
幼兒時代我曾因不乾淨的房子而大哭不止
會算命的親戚也說我碰觸喪葬不宜

但從小到大

我卻特別迷戀鬼故事的曲折離奇和步步懸疑
我做過遊樂場的鬼屋列車
但充滿著好奇與驚奇

而我總會從學校裡借回孫叔叔說鬼故事
然後再再表示該書驚嚇指數得分過低

反像篇篇溫馨小品
有段時期渴望自己有雙陰陽眼神經
現在想想卻覺得當時白癡加三級

最喜歡的恐怖漫畫全來自伊藤潤二的作品

富江的長髮飄逸........
分離的軀體
,幻化為具具美麗身影
天啊!!!!!!
究竟是人還是魂?

高一時的我
參加了學校驚悚新生歡迎會
還自以為膽大地與假鬼相視表怒氣

長大之後

漸漸開始閱讀半夜兩點不要一個人去上廁所文字作品
李昂的看得見的鬼
也可讓大夥細細咀嚼背後深意
小小說的盛行
更讓我有了嬰胎為名的收藏品

再談到電影......
自個兒的膽子雖然逐年減半

但卻還是喜歡挑些較不恐怖的鬼片慢慢欣賞
山村老屍是國中至今最令我心驚的電影
冤魂停駐肩上的鬼影也是我未瞄過的恐怖劇情



鬼月的來臨讓我想起了這些曾經......
也許

你也跟我一樣為阿飄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