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問

 

本片首先讓我驚喜的是:「一回,武館街上的廖師傅找上葉問,而表示欲與其比劃功夫之意....沒料到,葉問卻道:『不成,吃飯皇帝大!』」(啊...香飯勝猛漢!)

兩天前於民視的電影專訪中,飾演葉問的甄子丹表示,他希望能將葉問表現的既偉大,卻也平凡。他該是個重視家庭的男子,就像你的丈夫、男朋友。他不該衝鋒陷陣,而是要時時的看顧自己的妻兒朋友!而當太太阻止其比武時,他必須表達:「我不出手,因為我愛我的牽手!」我想,這就是咱們馬總統所謂的尊妻之道。

當然,習武之人自重情義道理。從容不迫的氣勢與甘拜下風的姿態,才是成為武林宗師的關鍵所在。我覺得劇情的架構優於過去的霍元甲。縱使主角、宣傳比之不足,但就同「不良笑花」裡頭的蔣小花所說的:「好的產品,就是最佳的宣傳!」所以,精采的武術交流、優質的劇情詮釋,定能帶來最好的口碑。

 

推薦給大家,李小龍的師父---葉問!

(說不定能提供各位娘親們打小孩的靈感哦!)

 

【葉問預告欣賞--Youtube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