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聯合報的報紙。唉呦,偉仔脫了。


       我個人是極度的震驚,咱們的偉仔竟然可以三點不露的全部脫光光(雖然在2046裡,他也曾與章子怡有過激情的床戲)。當然,女主角湯唯完全全裸上陣。本片中不但有令人臉紅心跳的親熱戲,也透露出:李安實在是ㄍㄧㄣ太久啦!

       我認為,看似沉穩的安導,其實很喜歡真實的人性。唯美而露骨,色情而合理。同時,他常陷於左右為難的僵局。因為,色情的東西可以低俗,也可以時尚。差別就在於:低俗成為三級片,時尚往往是某某影展的開幕紅片。 
 



       就因為是大導演,所以從選角開始便引燃話題。很開心王力宏也有參與演出,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配角,但我還是有所期待。 


       一直以來,我都相當喜歡台灣的國片,甚至還曾沉迷其中。舉例來說,導演張藝謀鞏莉主演的"大紅燈籠高高掛"(聽說這是早些年念電影的同學必看的)兒子的大玩偶梅艷芳與張國榮的胭脂扣海上花等等,還因此知道許多邵氏的早期電影呢。另外,17歲的天空人魚朵朵國士無雙艷光四射歌舞團,也都是不錯的國片喔。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國片我都喜歡。例如近期的"不能說的秘密",也只有周董和宇豪的那段鋼琴PK比較精彩了。除外,剛剛上映的"基因決定我愛你",或許大家還可以進電影院裡瞧瞧。



       再回歸李安的戲,囍筵臥虎藏龍我都看過。不論是同性與異性的愛,情感的"執著"是他成功的要領,"強硬"的態度成就出獨一無二的地位。所以,他成了華人英雄。


       看電影真的是一件極其享受的事。可以滿足幻想發現自我得潛在情緒。更棒的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從中發生!


       所以,9/25,電影院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