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幾歲,應該都有人問過你:你住哪裡啊?咦,那你住的地方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啊?那裡的名產是?好死不死,我的家鄉還真是沒有什麼名產。不過,好吃且令人想念的東西,就是名產。

       右邊的這杯奶茶,就是經典! 

       在我家的巷子口,有一家服務優良、頭家親切的早餐店。從高一開始,只要有空,我一定去光顧。並且,點上這一杯甜而不膩的飲料。     
       其實,他們的奶茶不是現泡,也沒有特別的口味,但真的是很好喝。不然,我怎能如此的愛它!

       所以說,要是有一天他們搬店,或是關門,要不我不住這兒了,我想,我一定會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