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為什麼看過這部電影了!

       首先我認為,這個小蜜蜂莫名的成熟。近來的卡通人物,其實已經慢慢趨近成熟的風格。特別是夢工廠的動畫片。主角Barry是一個大學畢業生,是一隻勇於冒險、好奇心很重的小蜜蜂。談吐成熟,且機智風趣 。
       裡面有句話我覺得很有趣。Barry對女主角Vanessa說:"我需要減肥,因為橫條文顯胖(蜜蜂身體條紋)....你對時尚有研究嗎?"

       Adam是Barry的好朋友,戴個黑框眼鏡,感覺應該去推銷個什麼東西。不過他很有義氣,還為了Barry扎了人類一口。Pollen Jocks是一群很Cool的工作者,他們穿著很帥的工作服、帽子,然後到處冒險取花蜜。

       之前我其實就很想看這一部片了,因為有機會聽到小豬(羅志祥)的配音。

       不過看完這部片子後,我有兩項東西在思考....
(1)Barry在大學學的是法律與航空嗎?(怎麼那麼會說話&開飛機)
(2)他本身有攜帶小蜜蜂(隨身麥克風)嗎?為什麼蜜蜂的聲音會這麼大...每個人類都聽的到他在說啥?

       最後,歡迎大家可以到它的官網去看看。做的很讚,包括預告、角色(配音)介紹,還有小遊戲可以玩。而且它的背景音樂也很特別,有蜜蜂吱吱喳喳的聲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