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因為87去了兩個幸福的地方!


第一站:理髮店改造新體驗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剪個容易整理的短髮,不過都有些遲疑不定。
今天...終於去剪了一個清爽無比的髮型。
地點是中山站的Update髮廊。由妹仔介紹的David,是個很有型
也很親切的髮型師。
而且他很搞笑,剪到一半還故意留了兩小條長髮,然後問我要不要留著當造型。

開玩笑,我當然還是剪掉了。


也許是要過年了,店內客人可說是絡繹不絕。
裡頭的每一個理髮師也都很忙,甚至人多到我必須在旁邊擠個位子剪。

大部分的髮型師也都相當有型。
其中,有一個剪著短髮大耳環高跟鞋的酷帥女子。
還有一個長的像黃秋生髮型卻像星光大道的評審Roger的男人。


做完造型後,我和妹仔就返回到西門町。
除了買了一罐定型髮蠟與首次品嘗的繼光香香雞外,我們還看了部電影!


第二站:禮服與香頌

這就是我前兩天去dpi領的電影票,但本片台灣還未正式上映(因為這是特映會的票)。
整體來說,這是一部很浪漫的電影。

女主角,是個從小就對婚禮有著極大的嚮往與熱愛的女子。因此,她當過了27次的伴娘,也擁有著27套屬於甜蜜回憶的禮服。直到在作家凱文需要一篇以她為主的報導後,兩人開始萌生愛意!

漸漸的...她不再願意只當個永遠的配角...


★本片編劇與"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相同。 
★女主角凱薩琳海格也很漂亮,像是安海瑟威...有種獨特的魅力。 

★男主角詹姆斯馬斯登演過"X戰警""髮膠明星夢",與最近的"曼哈頓奇緣"。本來覺得他長的有點奇怪,不過卻深情的嚇人。

當初想看原因是---我覺得跟婚禮有關的電影應該不會太糟。而事實確實如此!

建議喜歡看愛情文藝片的朋友,也許到時候可以進電影院欣賞囉。



最後,補充一個關於本片的有趣小遊戲!!
․請先進入http://27dressesthemovie.com/designstudio/index.php
․你需要先上傳一張自己或者別人的頭像,接著可以幫你選的人做整體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