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書店翻過這本書但不很認真的讀它寫些什麼倒是最近因為它改編成電視劇,才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李玖哲實在是頗具喜感太可愛了!之前有看過他們上康熙談論的主題是"你有收過好人卡嗎?"而這位金曲歌王很逗趣的說:"我收過很多阿...有"眼睛太小卡"以及"太胖卡""....
       1/19衛視中文台才剛上映
我稍微看了一下第一集覺得還不錯林俊傑跟張勛傑演的也很好女主角是與周董合作過的氣質女生曾愷玹另外還有威寶妹鍾欣怡 

       建議想要放鬆搞笑度日的朋友看看吧!!!




@
驚見了充氣娃娃?(來源:原來我不帥官方網頁):

       衛視中文台和民視合作的第三部偶像劇「原來我不帥」目前正在緊鑼密鼓趕拍中,日前一場林俊傑JJ邀女同學來宿舍的室內戲,一個劇組租來的充氣娃娃讓三個大男生林俊傑、李玖哲和張勛傑血脈噴張、搞笑不斷!

       李玖哲因為自己一人住宿舍又沒有女朋友,因此被大家嘲笑說:「為了排遣斯斯(李玖哲劇中名),這充氣娃娃就給他當女友好了!」李玖哲也附和著說:「那好吧!他的長相好像來自俄羅斯,但我想給他一個日文名字『沙也加』好了!」笑翻大家一行人,但林俊傑抱著充氣娃娃挖苦好友李玖哲說:「喔!沙也加的胸部有點下垂和消氣,斯斯不喜歡啦!」張勛傑也在一旁搭腔說:「沙也加長相不夠優,臉部表情也不生動,不過配斯斯OK啦!」李玖哲則說:「好啦好啦!我沒有嫌棄她,他是我再台灣第一個女朋友啦!」讓大家更是嘲笑李玖哲一定對女友不好,因為沒有給女友穿衣服,也沒給她零用錢打扮讓沙也加一頭亂髮出現,孝順李玖哲馬上一附深情狀說:「ㄟ我賺的錢都要給媽媽阿!而且我對女友是用『心』對待,不是用錢!」大家聽了都快吐了!而這場戲的讓另一個女演員姚安琪在一旁害羞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衛視中文台和民視合作的第三部偶像劇「原來我不帥」將緊接在第二部合作的偶像劇「愛情兩好三壞」之後播出,「愛」劇收視在一片搶檔偶像劇廝殺中不盡理想, 會不會影響「原」劇的收視,中文不好的李玖哲說:「大家一定要收看我的『噁心瀝血』之作啊~~~~」結果馬上被糾正是『嘔心瀝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