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廣播課程,我見到了廣播金鐘獎的得獎人--宋銘。我很喜歡聽廣播,不過卻不常聽漢聲電台,因此,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的碰面。整體來說,他是一個親切、語音清柔,且容易與學生互動的老師。上課的期間,他開始介紹從前到今日的廣播生態,並說明了這學期我們的授課大綱。

       由於宋大哥的節目,將在明年的一月一號更改時段。新節目的推出,他希望我們這些修課的學生,到時能夠每週抽空,並到廣播電台觀摩實習。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棒的消息!
       因為喜歡說話、能懂自圓其說、愛好音樂與影劇新聞,加上夜貓子天蠍座,宋先生於是對我說:"妳,合適做廣播!" 老師也提到許多我認識的廣播主持人,但就是沒有豆子(他現在在中廣很火紅的耶)。不過沒關係。

       總之,本學期我能夠學習到廣播企製的工作,也能夠到現場實習。說不定還能認識些唱片宣傳,以及各界的成功人士,進而為未來的職場鋪上一條光明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8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